麦子(暂退版)

高中牲,无事勿扰

【冰秋】平生夙愿

02

  【贵方现在处于初始等级,功能冻结。需要完成初级阶段任务之后才能解冻。在解冻之前,做出任何违反原‘沈清秋’角色设定的举动,都会扣掉一定的b格。】

   作为一个半宅人士,沈清秋以前偶而会看一些同人本子,你懂的,他当然知道什么意思。

   out of character的全文缩写,字面意思,指角色崩坏,不符合原作人物性格。

  “那......现在洛冰河不是还没出场吗?”

  【所以系统会休眠,只有在贵方OOC的时候会出面干涉。】

  沈垣心道:那行吧。

  这时岳七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师弟,你头还疼吗?如若无事,那七哥......师兄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沈垣忽然伸手,一把拽住岳七的衣袖:“师兄。以后不要叫我小九了,你若想叫,还是叫我,小垣吧。”

   岳七一愣,随后温和一笑:“好。”拂袖离去。沈垣目送着他的背影,大脑迅速开始运转。

    上辈子的沈垣家境殷实,多少算个富二代,上头有两个哥哥,将来肯定要继承家业的,下面有一个妹妹,是拿来疼爱的。一家人感情都很不错。

   他早就知道,就算自己一辈子混吃等死,也不缺他那一口饭吃。也许因为成长环境宽松舒适、缺乏竞争动力,他一向觉得,只要竞争总人数大于10,十名以内都是好成绩。

   因此,他从来不明白沈清秋这种人渣反派作死时究竟是怎样的心理。

  原作的沈清秋其人,修为是有的,资源也是有的,装模做样的涵养,也是有的。地位名声无一不缺,被下第一大派养著不愁钱花,为啥就活得一点仙灯道骨也没有,像旧社会深宅大院里没事找事的幽怨姨太太,整跟主角一介草根过不去,成天脑袋里盘算的尽是打骂主角,以及吩咐别人打骂主角。

  就算洛冰河他是天资过人,悟性绝佳,挂逼一个……但也不至于嫉妒成这个样子啊?唉,这还得怪作者。

  他被修真界尊为“修雅剑”,想来就算是少年时相貌气质就不会算太差。

  沈垣左看右看,就算是对着那面糊得跟稀饭似的黄铜镜,也还大致满意。

   此人面貌端正,眉目乌黑,细梁薄唇,生得一派书卷之气。加之身修腿长,多少可算个美男子,即使现在还带着些稚气,也比他看书时脑补的好看不知多少倍。

  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是第二性别的问题。在现在这个世界里,人们都有第二性别,不再局限于男女之间。这一世沈垣有信香,但却迟迟没有分化。他心里咯噔一声,根据系统提供的信息,判断出一个令他崩溃的事实。

    他是个坤泽。

    这意味着他会在社会上普遍受人歧视,会异常弱小,会是......下面那个。

    这可如何是好啊,沈垣扶额。

  半个时辰后,沈垣和木子衿在一座亭子内相对而坐。

  “木师兄,麻烦你了。”沈垣向木子衿说明了自己是个坤泽,并请他帮忙掩盖一下。木子衿稍加以思索,从随身带的药箱里取出几味药,用灵力制成丹药,递给沈垣,叮嘱道:“此药需一月服一粒,服下后会有三日伪汛期,其余时间会使你表现得像一个乾元。药吃完了来找我,以后身体如有不适,最好只到我这来看诊,不然容易暴露。应该分化成乾元的都已经分化了,你回去后及时服用,几乎不可能被认出来。”沈垣接过丹药,深施一礼道:“多谢师兄。此事你知我知,最好不要有别人知道,包括师父和同门。”

     木子衿道:“你要小心些,我们这一批人作为下一任峰主的候选人,极有可能担任下一任峰主,你的危险会比常人更大些。”沈垣笑道:“不是还有师兄你吗,大家都会保护我的。”

  回到卧房,沈垣重新躺回床上,开始闭目养神,同时思考着自己的养成计划。

tbc.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麦子的话:接下来就是其他人好感度加加加,剧情点刷刷刷,实力涨涨涨,日子过过过啦。冰妹应该不远了,下章有雷预警。大家如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,欢迎在评论区提出来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求支持评论关注红心蓝手!!!爱你们

评论(1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