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(暂退版)

高中牲,无事勿扰

【冰秋】平生夙愿


05

        又是半年过去。沈清秋在这半年里突破到了金丹中期,修为已与岳清源、柳清歌比肩。以明帆、宁婴婴为首的一群弟子拜入清静峰,成为沈清秋的第一代弟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这天随岳清源带了几个弟子下山除害。在回山派的路上,宁婴婴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宝藏似的,喊着师尊跑到一个坑前。沈清秋马上反应过来,这是真正的主角出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不就是这样出场的吗。
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下一刻他就看到了一张惊世骇俗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死啊!这张今后将会迷倒上到八十老妪下至襁褓女婴、堪称玛丽苏性转的男主角脸被折磨成这样,也还是妥妥的惊世骇俗!

      可是,就算是一张受尽折磨、伤痕累累的脸,主角,仍旧不愧是主角!看旁边宁婴婴那副花痴样就知道了。

  洛冰河那双眼睛,依然明若晨星,好一个鲜嫩嫩的小帅哥胚子;那坚毅而谦顺的神情,昭显了他高洁不屈的情操;那笔直的腰杆和身形,是他宁折不弯的傲骨!

       刹那间,沈清秋心底泉涌而出大段大段的排比句,和各种修辞手法混杂着争先恐后生成无数溢美之词,险些脱口而出!还好沈清秋悬崖勒马,心叫好险好险,这主角光环硬件太给力了,差点把持不住!

      沈清秋及时问道:“婴婴,何事?”宁婴婴闪着星星眼撒娇道:“师尊~~~”沈清秋把右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,再道:“婴婴。”宁婴婴只得收了笑,认真道:“师尊,可否收他为徒啊?”沈清秋反问道:“为何?”宁婴婴胡谑道:“因为......因为师尊,你别看他身形瘦弱,可是颇有修仙的潜质!不信,师尊你试试他!”沈清秋若有所思道:“这倒是可以。”宁婴婴双手合十,祈求这个小帅哥能够厉害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抬手向洛冰河招道:“你,过来。”洛冰河忐忑地走上前。沈清秋稍稍降低了手的高度,悬在洛冰河的天灵盖上,施出一股灵流。洛冰河的身体在纳入这股灵流后,竟有一种磁场释放出来,贪婪地吸收沈清秋的灵力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故作讶然道:“确实不错。”又转向岳清源道:“掌门师兄,我可否收他为座下弟子?”岳清源笑道:“你收就是,我何时不答应过了?只不过这孩子拜师晚了些,需要多加关注。”“好哒师兄!”此时的沈清秋竟有些乖巧。一众弟子:我怎么感觉我凭空消失了?他们看不到嘛?!不过这样的师尊/沈师伯好好磕!!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转过身,轻咳两声,还是那个高冷的清静峰主,好像刚刚那不是他。他向洛冰河道:“你跟上吧。”随后继续向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洛冰河听到了一声隐隐的笑声。他连忙抬头去看,在沈清秋脸上捕捉到了一抹只有在他那个角度才看得到的明媚笑容。沈清秋常年病态的苍白的脸被一缕阳光照着,闪出金色的光,与笑容融合成甜甜的味道,飘进洛冰河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感觉自己心里又有什么东西化了,化成一股甜甜的、暖暖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宝藏师尊啊啊啊我爱了!

        纯情冰河在线一见钟情。


tbc.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麦子的话:最近我不常用手机了,所以更新会慢一些,尽量在寒假更完关键剧情。本章感觉严重OOC......下章系统重出江湖啦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求支持评论关注红心蓝手!!!爱你们

评论(9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