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(暂退版)

高中牲,无事勿扰

【柳沈】流殇恋


OOC、xie教警告!!!

(重生之前和今生的剧情请参考02放过的链接)


08


      沈清秋头疼欲裂。

      他猛地睁开眼睛,缓了好一会儿,才从来自大脑的黑暗中解脱。

      他环顾四周,是在一家位于人魔两界交接处的客栈。他几乎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  他浑身上下都酸痛极了,而且后面的某个地方还传来了羞耻的被使用过度的痛。

      他的后颈酸胀无比。他试着释放出自己的信香,发现已经混入了另外一个乾元的味道。是松香。

      完了。

      他绝望地想。

      一定是洛冰河。

      他中了魅妖的迷香,被迫开放自己的身体,接纳一个乾元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有作案可能,并且在他有意识的时候就对他动手动脚、做接下去的事情都顺理成章的,只有洛冰河。

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他勉强一扯嘴角,苦涩地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随后他莫名其妙地想到:

      柳清歌,我配不上你了。我脏了。加粗

      他自己都吓了一跳,怎么会对朝夕相处的师弟产生这种情感?

      不过,大概也只有朝夕相处,才有机会产生这种情感吧?

      柳清歌,从开始到现在,我们注定不会有结局。



      沈清秋毕竟是修仙之人,即使是破了身,也并非像寻常坤泽那样痛苦难耐。他静坐调息半刻钟,便可以行动如常。他御剑回苍穹山之前,问店家要了整整三桶水,从上往下从里到外把自己洗了三遍,仍然还是觉得不干净。

      呵,是啊,自己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是干净的呢?

      沈清秋自嘲地想道。

      回到苍穹山,岳清源立马迎了上来:“小垣,你有没有怎么样?那个魔君没逼你做什么吧?”

      沈清秋强装出一副欢快的样子:“没有啊!哦,对了,掌门师兄,那位魔君可是个故人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可还记得那年我座下大弟子洛冰河?”

      岳清源眉头一皱,话语间隐隐透出一股火药味:“是他?”

      沈清秋听得心里咯噔一声,岳清源转瞬又松了神色:“那便好。想来,他是不会对你做什么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他就是做了好不好!沈清秋恶龙咆哮。

      但是。


      真正的罪魁祸首柳清歌正在灵犀洞里鸵鸟式躲避,美其名曰闭关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的内心怎样也平静不下去。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人光滑细腻的皮肤,由于药物作用而微微酡红的双颊,情到深处时略微有些沙哑的软糯声音……嘀嗒。

      一股热流顺着柳清歌的鼻子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无声叹息,熟练的抹去鼻血。

      这已经是今天的第八次了。

      他留在沈清秋身上的标记使他的腺体也微微发热。即使是他这样的临时标记,在两个人状态有变化时,它同样也会给主人相应的感应。

      他立马察觉到沈清秋回到苍穹山来了,并且心情还十分……悲怆。

      他立刻起身想要去找那人道歉,顺带着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可是他在洞口就被人堵住了。


      沈清秋一脸古井一般平静无波的样子,不肯开金口赏半个字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半天等不到人发话,心里有点慌。他倒是宁愿被沈清秋闹一通,也比这样来的好。

      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然后这种不祥的预感成真了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:“我们以后还是尽少联系吧。”

      柳清歌直接呆掉。半响他才很受伤地开口问了一句:“为何?”

      柳清歌原以为他知道是自己做的,内心讨厌自己,但也不至于恨自己到这个地步吧?他一直以为自己和他之间有很深的情分,也一直以为他是喜欢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难道他错了吗?

      沈清秋苦笑道:“你我都明白,人生在世,哪有那么多为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他只留给柳清歌一个决绝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我还以为……总觉得这信香有些熟悉。

      不过,你这样的反应,看来是我肖想了你。

      对不起。


      沈清秋单方面封闭了自己。


tbc.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麦子的话:离完结不远了!这里沈老师有1..懵,他不知道谁的信香是谁的信香😂😂😂话说我这么多天没更你们不会打我吧?不过放心,只要在完结之前能两百fo的话,我就把车给放出来。清明放假期间我第一次写了车,嘿嘿。

这篇完结之后,我计划开一个新坑,请问你们想看德哈的,还是忘羡的或者别的?反正欢迎点梗。

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剧情或提出建议哦!注意看细节哦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求支持评论关注红心蓝手!!!爱你们

评论(43)

热度(2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