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(暂退版)

高中牲,无事勿扰

【冰秋】平生夙愿

01

(原文网址:https://m.wfxs.tw/xiaoshuo/65290/25266630/)

  “还能不能好好看Zhong ma文了?!”

沈垣怒摔手机。

 想他一个规规矩矩花钱脉v看正版的大好青年,一直以来坚持看完的居然是这样一本zhong ma程度令人发指咋舌的骗钱注水文,他能不骂吗?

    沈垣侧过身子,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充电线。

    突然他的身体一阵痉挛,脱力地像液体一样顺着床滑下去。

   “傻X作者傻X文。”

    这是沈垣咽气之前最后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

    无尽的黑暗中,一个机械的声音在他耳边回响。

    【激活码︰“傻X作者傻X文”。自动触发系统。】

    “阁下哪位?”话腔调跟谷歌翻译似的。

    沈垣望了望四周,他像是漂浮在一个虚拟空间里,伸手不见五指,那和声音无处不在︰    

【欢迎贵方进入系统。本系统本著“you can you up,no can no bb”的开发理念,希望为您提供最佳体验。衷心希望体验过程中,贵方能得偿所愿,将一篇傻X文按照您的意愿,改造成高端、大气、上档次的经典之作。祝您愉快。】

    眩晕之中,有个少年的声音在他耳边轻问︰“……小九?小九你可听得见我话?”

     沈垣一个激灵,定了心神,强撑开上下打架的眼皮,眼前景象仿佛千花万叶飞旋,好一会儿才重重叠叠合到了一处,渐渐清明起来。

    他躺在一张床上。

    往上看,是素白的床顶。

    往下看,自己一袭白衣,古香古色。

    往左看,一名身著玄端的俊雅少年坐于床侧,正关切地望过来。

    沈垣闭上眼楮,蓦地伸手擦去一头滚滚而下的冷汗。

    那少年目光中喜色闪动,温声问道︰“小九,不,是师弟,师弟可算醒了,身体可还有不适的地方?”

    沈垣矜持地道︰“不妨事。”

    信息量略有些大,他稀里糊涂想坐起身来。那少年见状,忙伸手扶他的背,让他靠在床头。

     穿越重生文看多了,沈垣早下定决心,如果有朝一日一觉醒来发现躺的地方不对劲,在搞不清楚情况之前,绝对不要乐呵呵傻笑著说出“这是在拍电视剧吗?道具好逼真,你们剧组真给力!”这种疑似弱智寻求安全感的话。他只管装作刚刚醒来、神情恍惚︰“我……这是在哪儿?”

     那少年道︰“这里是清静峰的弟子卧房。”

    沈垣心里一紧,继续作欲晕状︰“我……为何会昏睡这么久?”

    那少年道︰“是你的魂魄。之前在仪式上时,你的魂魄裂缝突然修复了,所以你就晕了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那......”

    “反正你现在不用担心了,师父已经同意你拜入清静峰主门下,你现在是清静峰的大弟子了!”少年兴奋地道。

    这时,“叮”的一声,梦境中那个谷歌翻译般机械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【系统激活成功!绑定角色,洛冰河之师,苍穹山派清净峰峰主,‘沈清秋’。武器,修雅剑。原始b格︰100。现由于账户激活时间过早,系统将会休眠至洛冰河出场。】

    “靠靠靠你什么玩意儿?怎么像是直接在我脑子里说话?这人谁啊?”

    沈垣当然没说出来,可那个声音很快做出了回应。

   【这位是现在的岳七,将来的岳清源。】

   【随着剧情的展开,将有多项指数逐渐开启,请保证每一项指数不可低于0。否则系统将自动给予惩罚。】

    打住。够了。沈垣确定了。中奖了,他重生了!

tbc.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 麦子的话:这里时间线是原著沈刚刚进入苍穹山派、拜入当时的清静峰主门下当弟子,还不是峰主哦。冰妹等人还要蛮久才出场。接下来就是平平淡淡沈垣养成记,我会根据评论适当调整养成部分的长度的啦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求支持评论关注红心蓝手!(嘻嘻)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