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(暂退版)

高中牲,无事勿扰

【冰秋】平生夙愿


03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掐好时间点,在半夜三更悠悠转醒。他以尽可能小的动静摸出在中衣里藏好的丹药,摸索着吞了一颗下去。待他重新躺好,马上就觉得有一股热流涌向四肢百骸,并且不自觉地释放出自己的信香------竹香。来了,沈垣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垣的“分化”整整持续了三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垣此时已经对于从昏迷中醒来这件事非常有经验了,他第一时间控制住自己的心神,聚焦视线,却发现头顶不是弟子卧房那素白的帐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...”他想张口问话,但嗓子十分沙哑,只能吐出一个音节。

        床帐外的人听到了这点微小的响动,马上拉起帐帘,温柔地说:“师弟醒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沈垣才看清,他是在千草峰的隔离帐中,而帐外已经围了一大圈人。他仔细一想,隔离帐是用来阻隔信香的,通常用于刚分化的人或信香暴走的人。那么,他现在是一个“刚分化的乾元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位峰主都例行表达了贺意,随后各自散去,留下一些弟子仍然围坐在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岳七面挂招牌微笑,一一介绍道:“这位唯一的女子乃是仙姝峰大弟子齐灵,是一位和仪。”一位美丽且冷艳的少女高贵地(后期你会发现绝对bushi这样的)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是百战峰大弟子柳泽焱,他也是位乾元。”一位清秀却又有些凌厉的少年颔首示意。沈垣记得这柳泽焱就是后来的柳清歌,想着怎么也该是个五大三粗的汉子,结果一看,后来战无不胜的百战峰主人本尊画风完全不对,这分明是个插花折柳的翩翩公子少年郎!长成这样你对得起你那一堆武力粉的脑补吗?!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是千草峰的大弟子木子衿,你应该认识。”沈垣冲木子衿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后这位是安定峰大弟子。大家都只知他姓尚,唤他尚师弟便好。”这人长得不是很好,在苍穹山派一众高颜弟子的衬托下显得有些贼眉鼠眼、其貌不扬。他局促地冲沈垣鞠了个躬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垣顿时心中警铃大作,这人有问题!这个世界的人是不会把鞠躬当成问候的礼仪的。得想个办法试探一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岳七道:“如今小......小垣也分化了,是乾元就好。我和师父他们还以为你要分化成坤泽呢,看来是虚惊一场。”沈垣有些心虚,移开目光随口应道:“啊,是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很快弟子们也要离开了。沈垣灵光乍现,趁着周围离得近的只剩安定峰的那一人时,低声说了句:“向天da fei ji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垣觉得,能够穿到这部小说里的人必然会知道这部小说的作者ID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那人直接来了句:“靠,你怎么知道我ID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吧?真是你,机哥?!”沈垣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ID绝世黄瓜。”沈垣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。那,瓜兄,21世纪的大好青年,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垣不知道该说点什么。


tbc.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麦子的话:本章机哥掉马啦,21世纪大好青年们的合作就此拉开序幕。下章雷点预警啦。冰妹得等等啦。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求支持评论关注红心蓝手!!!爱你们

评论(3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