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(暂退版)

高中牲,无事勿扰

【柳沈】流殇恋



OOC、xie教警告!!!


01

      前世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一身素衣,立在灯火辉煌的心魔殿前。

      今日,是魔族圣君洛冰河与清静峰主沈清秋的大喜之日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大步走进殿内。

      洛冰河身着喜袍,大红的颜色与额上的天魔印记交相辉映,刺得柳清歌两眼生疼,又好像在嘲笑他这般无能,竟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坤泽和别的乾元一步一步走到如今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也穿着同款的婚服。他双眼无神,面色惨白,整个人看起来病怏怏的,极其无力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忍住不去看沈清秋。

      洛冰河见到柳清歌,眉头一挑,皮笑肉不笑道:“今日柳峰主怎么有兴致大驾光临啊。”

      柳清歌冷声道:“出去打!”

      二人同时抽出佩剑。柳清歌的是乘鸾,洛冰河的是心魔。剑光一闪,二人剑刃相抵,双双腾出殿外。

      殿外早有一群仙士候着,洛冰河手底下的魔族也一拥而上,两拨人混战在一起。柳清歌与洛冰河则是在战场的中央打得不可开交。

      一边打着,柳清歌愤怒地质问道:“你当初强行与小垣永久结契,甚至还让小垣怀上你的孩子,你明知小垣对你的感情并不是爱,你还如此大张旗鼓地这般行事!”

      一边回击,洛冰河冷笑一声:“但是我爱他,我会给他最好的!我给他办了最盛大的婚宴,给他最尊贵的地位,几乎事事都听他的!这还不够吗?!”

      洛冰河的情绪越来越激动,手中心魔剑攻势也越来越猛。柳清歌几次被他蛮横的攻势逼得向后退步。

      战场上已经尸横遍野,血流漂杵,仅剩几对修为高强的对手在战斗。

      一抹白色的影子飘落在战场的正中央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褪去婚服,换上一件素白的长衫,微微隆起的小腹将衣料顶出一个弧度。

      魔族地域的夜晚向来乌云遮天,很少有见月的时候。但是今晚,万里无云,月亮干瘪地挂在天空。

      月光不是柔和的金色,而是惨白的。照在沈清秋清瘦的脸上,几乎不像个活人。

      他的心,已经死了啊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漫无目的地在战场中间落地。没有任何一个人或者一只魔去管他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展开了双臂。宽松又轻薄的袖子随着他的动作轻柔地飘动。他手腕上有一串赤红的铃铛,那是洛冰河给他戴上的。赤红在素白中忽隐忽现,隐隐约约还传来几声清脆。苍白的赤足踩在满是鲜血的地面上,沾染了几丝暗红,不断地变幻方位,极为妖冶。


      他在跳舞啊。


      飘来的还有轻轻的吟唱声,忽高忽低,不成调子,却也不难听。只是有些凄凉。


      他在唱歌啊。


      这不像是在歌颂着什么,反而透着一股浓浓的哀恸。如泣如诉,像是在唱挽歌,又好似在告别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猛然联想到了那天沈清秋落魄地回来,问什么他也不答,只是用力地沉默。

      在沈清秋身后,一名修士猛地刺穿了一只魔族,便回身去帮招架不支的战友。但他疏忽了,他太急于去帮战友,并没有检查好那魔族是否已经真正断气。

      那魔族还剩最后一口气,也不知是因为回光返照还是磕了什么药,竟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。它从地上捡起一把刀,绿豆大的眼睛四周望了望,立刻锁定了孤身一人又手无寸铁的沈清秋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余光瞟到魔族挥舞着大刀向沈清秋冲去,而沈清秋毫无反应,眼看着就要被一刀劈成两半。洛冰河一心只顾着与柳清歌打斗,对沈清秋的情况全然不知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急忙腾出一只手,甩了一个灵力暴击将那魔族击飞。这时洛冰河趁着他分心突然加快攻势,心魔剑直逼柳清歌心脏!

      柳清歌只得向后下腰,险险躲过洛冰河。洛冰河一击不中,借势直接从上空越过柳清歌。柳清歌正要侧身躲开,眼前却闪过一道银光,胸口猛得一痛!

      洛冰河在越过他时,左手从袖中抖出一柄匕首,捅入了柳清歌的胸口!

      柳清歌直接被钉在了地上,口吐鲜血。他动弹不得,无法去帮助沈清秋调节身体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。洛冰河此时正在被心魔剑反噬,早就神志不清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好像恢复了一些意识,但同时产生的情绪极其消极。而且这些情绪一旦产生,在沈清秋现在已经病态的心中便会无穷无尽地蔓延。

      他呢喃着:“放过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放过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放过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他仿佛听不见柳清歌那声嘶力竭的呼唤,跌跌撞撞地扑到一把剑前面。他颤抖着拾起那把剑,抵在了自己的脖颈上。

      剑锋一动。

      他的世界寂静无声,只剩下了满目的鲜血和惨白。

      柳清歌看着那个缓缓倒下的人,心中一片死寂。


tbc.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麦子的话:刚从肠炎中解脱,又倒进了大姨妈的怀抱。我太南了(ノಥ益ಥ)好不容易写出来一篇。这个文应该是长篇吧。正式的前世就没有了,后面会在今生短暂地穿插一些前世的片段。

征求下意见哈,你们想让柳清歌重生到什么时候呢?
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求支持评论关注红心蓝手!!!爱你们

评论(23)

热度(44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